那是我心里一个不醒的梦

某两位在我看来,最近愈发各种套路与反套路,偏偏还就吃另一位的套路,人家当那是情趣,是发自肺腑,那句话怎么讲的,有一种美,非对方那把钥匙不能打开。

以上是我为此次四格(究竟几格不用在意)的脑洞枯竭找的借口。

全篇充斥着作为一个同人创作者的无力感与失落感……我创作了什么?
这是一个拷问灵魂的话题。
蒸煮一发糖,脑洞就清零。

脑补什么脑补,萌我家蒸煮不用您动脑子。
您带着嘴和肚子来就行,保您吃成个二百斤的孩子。

瞌睡龙梗没画,嗯……画这个只能开车了……我先养养肾。(并不一定要画)

评论(111)
热度(167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